close
從日本帶回來的數獨,我已經玩到第六關了,第115題,整本有255題。

photo
時間:2010年9月24日晚上10點43分30秒
地點:海豚書房


我都可以在他目標時間設定的一半時間內完成,我想這本很快就會寫完了,哈哈…

進道頓堀書店,我直接往書架上搬書,因為此行一定沒時間逛書店,果然被我料中,常常旅行的感想就是,有看見自己要的東西就馬上買,不必等,因為過了就沒了,可能碰不上,可能找不到。

平常我都買數雜誌,有的單月出,有的雙月出,日本出數獨的出版社相當多,不怕沒有貨,不過我這次買的不是雜誌,就是專書,也沒有任何花樣,就是後第一關開始慢慢練習、進級,一共有十五的等級。

同場加映
photo
封面

photo
專家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