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怪,做事的原則更怪,自己的事一樣做,朋友需要幫忙的事,也做,因為是朋友。


做朋友委託的事比自己的事還認真


跟我沒關係的人要我做這做那,我是沒必要做,一一回絕,朋友叫著來幫忙,我是兩肋插刀,來都不拒。

因為是朋友,我對朋友的定義可能和一般人不同,有的人是需要朋友長相左右、分秒不離,有的人是需要朋友可以分擔解憂、分享快樂,我則是「如果你當我是朋友,你的事,有可能就是我的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

人是一種互相的動物,尤其是曾經患難與共、共同歡笑的朋友,我希望你來我往之間,大家的生活都能互補互助,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有人可以伸出援手(不是猿手),互相彌補大家的不足或是無力感,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是這樣用的。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信任你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挺你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罩你

那不是朋友了呢?哈哈…自己去做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