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大大的不好,舒服到我一起床就想睡覺,無時無刻不在為下一個瞌睡做準備。

你拍攝的 照片 067。
下午的旅展展前記者會上,印度舞者充滿逗趣的眼神和肢體演出,這個舞者每年出現,我都有記得。


今年的旅展時間,我得到日本出一趟任務,所以什麼好康的我都沾不上邊,不過好消息得要報給大家知,大家怕看漏的話,就到旅展官網去尋,都有列出好康細目,針對你喜歡的主題去參加,才不會累死人又看不到東西。

記者會後,又尾隨凱文和亞倫到雄獅去抽獎,抽什麼獎,就是抽那三口組最後的大獎,我得到場去看去抽才行,就算住在南極也要趕到,這很重要。

先被抓到歐洲線去幫忙找2010蕭邦音樂節的資料,然後又碰到好多朋友,真奇怪,大家離職全到雄獅去了,雄獅真是人才薈萃的好地方啊。

抽獎時,哈米貓提供了「亂數抽獎生產器」,很好玩的,如果200人要抽5名,就輸入數字,一個按鈕下去,5個號碼就出來了。現場全程錄影,以示公正公開,抽出小筆電時,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好的大獎耶,早知道就自己報名三口組,凡完美達成十個任務的兄弟皆可抽,人數高達99人,數量真驚人。

嘿嘿…大獎落誰家?27日雄獅網頁會公布,到時記得去看嘿!

我彈:早上把小奏鳴曲全刷一遍,又一念頭閃過,我要一首一首錄下來,唉…事情已經夠多了,你就別鬧了。
我讀:機械心
我動:在健身房玩騎馬機,頭會暈耶,果然我是海中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