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到訪人數541,你知道我想起什麼嗎?我想起我那可愛的541班,師大附中541班~~~~還有附中的點點滴滴~~~~

我們學校的班號不會重覆,從1班開始,每年陸續加上,所以聽到班號,也能大約猜個年紀,那天,我看見現在的學生,都已經11xx班了,哇~~~~我好老~~~
我最喜歡附中的人情味還有凝聚力,唱校歌時,大家驕傲的大聲唱,在操場上聽到「同學!請撿球!」時,你會用力的把球丟還回去,三不五時還聽見別的同學的叮嚀「同學!請把拉鍊拉起來!」~~~~在附中,我們就像個大家庭~~~
下雨時,我都不帶傘,因為下車時,會有帥哥同學會主動走過來問:「同學!一起撐傘嗎?」「喔~~~~~好啊!」從站牌慢慢的走到學校也要個5分鐘吧,哇~~~~樂死我也~~~
走廊上,黃振球校長在漫步,他通常都比學生早到校,他不是打打招呼而已,他都會要我記得換上裙子,待會就要朝會了,因為我都是穿著體育褲上學,裙子永遠是掛在教室後排的個人鐵櫃中,只有朝會時才得以重見天日,校長永遠都是笑瞇瞇,也會常來和我們一起吃便當「校長有約」,聽聽我們的想法~~~
541班是第四屆的音樂班,通常只有音樂班有女生,男生都會很好奇的藉故在我們教室外晃來晃去,不過我們這一屆開始招收女生第一屆,所以我們已不是稀有動物,減少了不少異樣的眼光。
很喜歡附中的民主校風,在那裏的三年,我是前門信義路上學,後門仁愛路放學,當時附中號稱是擁有最大天空的校園,學習環境很好,師資又強,同學之間的競爭性互動佳,所以真的是無憂無慮啦~~~~
我們班很可愛~~~541~~~~永遠的541,嗯吃完飯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