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興奮的新生活運動,今天是第一天,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哈哈~~對!我一早就去剪了一顆漂亮的海豚頭來迎接新的一天。

aimzy 拍攝的 Dolphin♥!。



昨晚其實就開始進行了,洗了一堆衣服順便洗錢310元,12點前就洗香香完躺好在床上,聽著斯德哥爾摩的音樂入睡。

今早醒來果然活力充沛,做起事力幹勁十足,趕完文字稿,剩下照片配置就完工可以交與出版社了。

報告進度:
早餐厚片套餐 55元
剪頭 600元
下午茶水蜜桃醋 0元(蘇菲亞提供)
午餐肉羹 30元
晚餐 0元 (祥立媽提供)
手錶電池 50元
公車 30元
捷運 44元

共計:809元 
累計:809元(新生活運動第一天)

閱讀:外國古建築二十講,讀到雅典衛城和倫敦聖保羅大教堂

WHY?
一個月剪一次頭是我必要的花費,我的御用設計師ALAN剪我的頭20年了,超會剪短髮的達人,每次去我就說「短」,他說「短」,就開工了,很快的就會有一顆俐落的頭出來。重慶南路一段62號2F「保羅日式髮藝」,找ALAN準沒錯,他休週二。

中和市莒光路的大胖肉羹超好吃,料好實在又便宜,而且老闆不時會主動幫客人再加湯,加到我的時候,我都快哭出來了,你怎麼知道我在新生活運動?我臉上有寫嗎?

去幫YOYO上課還夾帶冰涼涼的水蜜桃醋回家,蘇菲亞再三交代一定要冰冰的喝,我今天出門有帶保溫杯,回到家冰塊都還在,哈~~

上完祥立的課,吃了一桌超豐盛晚餐,有雲南香腸、破布子煎、蘆筍炒花枝、絲瓜珊瑚菇、花蓮剝皮辣椒、乾煎白鯧、鳳梨雞湯,還有飯後甜點紅豆羊羹,哇~~~飽足滿意!

SWATCH的錶不走了,新生活可不能沒時間觀念,於是跑到光南走找電池,妹妹說幫客人換要80元,我說我自個兒來,拿了銅板轉了開來,核對一下,SR1130SW的鈕扣電池就對啦,我放進去又用銅板轉,妹妹看不下去,他說沒轉緊,還好心的幫我,還主動地幫我調時間,只收電池50元,嗯!你是好人。

感謝友情贊助人,有你們在,我的新生活實在太豪氣了,哈哈哈~~~

延伸閱讀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歡迎叔伯阿怡、兄弟姐妹、舊雨新知,通通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