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冬冬:
想和你多說些話呢!無奈我是又懶又忙,連坐下來好好談的機會都沒有,無奈原是我最熟悉的夥伴,也越行越遠。

謝謝你幫我買的鞋,我已經想要買鞋粉久了,都沒時間,終於.........你係好心人,多謝你!
我買了一台手風琴,120貝士鈕的,粉好玩喔!準備流浪時用的,不過很重,20公斤,還沒要到錢就先被壓死,呵呵.........
我一邊寫,一邊聽故事帶「金龜生蛋」,已經聽很久了,從來沒聽完過,通常開場白還沒聽完就已經睡著了,ZZZZZZZZZZ.........
很抱歉不能請上來坐坐,因為我的家人不會歡迎你的,我也很遺憾,不能款待我的朋友,因為你已不是我生活中的朋友,你是放在心中的朋友。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鴻圖大展,我只想要流浪,先中大樂透頭獎一億,我就要走了。
現在住得離音樂廳近,常聽音樂會,我覺得很好,也常看各類型的表演,梅花大鼓、粵劇、彈詞我也都喜歡,全方位多元化的接受不同的藝術範疇,讚~~~~
今年景氣是有起來,我記得去年底也沒今年這樣忙,每天滿線,做不完的事,有感覺今年應該會很旺!旺!旺!
我們家人很團結,也很努力,一直朝著自己的夢想在往前走,藝術中心成立後,我就會回我的老本行,開始再用力玩音樂囉,哈!
2003 年底的某一天


後記~~~~
前幾天,在咖啡廳吃早餐,偶然地在筆記本中看見這封信的草稿,感觸很深!信已出去,內容大致同上,應該是啦!
曾經是最知心,也是最親密的朋友,現在出國唸書了,以前每天報告生活上的細節互相支持打氣,現在也只有在他回國的時間,快快的寫一封信,再回味一下,體會一下分享的心情。
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朋友,在你身旁幫助你,支持你,鼓勵你,誰都不知道你們會是幾年的朋友,其實,時間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互相學習到了什麼,是否分享了生活且讓生活更精彩!
我喜歡分享,分享喜怒哀樂,分享生活片段,分享音樂感動,每一次的分享,每一個朋友的交流,都是我生命中精彩的軌跡,我深愛這些深淺不同軌跡,順著這些軌跡,我總是,快樂無比~~~~~~~
祝福我生命中的每一道軌跡,快樂的來也快樂的去,珍惜當下,你會幸福啦,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