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宅急便打了我手機,說我有一包裹,我請他放在一樓,回家再取~~~~回家後,真的有一個小包,很有重量喔!打開看看~~~哇~~~~~



有尼貝龍指環的DVD和現代啟示錄,有島唄和淚そうそう的鋼琴譜,和豆干、梅子,是哪個好心人寄來的超讚禮物啊?



話說我今年要去聽「尼貝龍的指環」,好友美崙溪也很愛尼貝龍指環並小有研究,於是我請他幫我找DVD,果然手腳很快的他,不儘連DVD找齊,劇情解說也有,出場序齊全,還附贈現代啟示錄,可讓海豚自彈自唱靠夭的琴譜,還有餵食海豚的零食。


哈哈哈~~~真是太謝謝美崙啦!其實應該是我送他禮物才是,他是我部落第100個正面評價,我答應要送他小禮物,不過呢!因為他這個月很忙,要我暫緩再寄,所以變成我先拿到禮物,真是本末倒置啊,這個世界反了,哇哈哈~~~


梅子開封已經吃了起來,果真是梅珍香(梅真香)啊!


那我在去音樂廳聽尼貝龍指環前,還可以先溫習,哈哈~~真是棒極了~~~


美崙))))))))))))))))
海豚收到你的禮物啦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