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耐著性子,坐在衣櫃前面,把衣崩現場,按照季節及衣服款式分類折疊放好,總計20分鐘~~~~



再多一分鐘,我就沒耐心啦~~~~



昨天小花來上課,一進我房間說:「你確定你有整理房間?」
海豚:「還沒!」心想,沒整理怎麼會有桌面上課啊?
可見,原來是有多亂?可能不在你們的想像範圍之內,嘻~~~~


所以,家裏要常常有客人來,才會有整理房間的動力,好險我們小花兩週會進我房間上音樂欣賞一次,也就是說,至少我兩週會動一下,嗚哇~~~


前幾天是整理桌面,今天是整理衣櫃,其他的擇黃道吉日吉時再理,哇哈哈~~~~


我需要一個男管家啦!條件如下:


(1)男的
(2)會煮飯、會整理房子
(3)自備別墅、車子
(4)能理財,幫我繳各種錢,領掛號信
(5)只要管家,不要管我
(6)可以和我一起遊山玩水、討論音樂
(7)月薪面議


哈哈~~~不錯吧!意者請洽海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