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取得好,每次我和別人自我介紹說,我的巧是「乖巧」的巧,文是「文靜」的文,就是「乖巧又文靜」,然後大家都笑翻了,因為看起來就不是這樣。





剛剛在網上看見一個有趣的夢幻筆名產生器網頁,驚見我的名字也是夢幻筆名說,哇哈哈~~而且他們很愛用「巧」和「文」咧!

巧柳、憶芹、樂真、白瑤、凡云、水風、飛嵐、曉風、凡蘭、冰南、癡梅、冷巧、語凝、巧青、爾柏、從之、幼雙、盼芙、初夢、覓白、芷蓉、詩亦、雪云、之夏、憶晴、傲霜、芷薇、之旋、綺兒、平兒、訪冬、冰蓮、香白、半雙、念蝶、爾菱、平蓮、丹藍、小蕾、詩山、新風、醉梅、冬真、友菡、幼萍、易海、凌柏、若春、懷文、山曼、谷萍、依安、妙海、海雪、雁亦、水文、巧文、思香、涵丹、春翠、映絲、以春、天夏、元雲、爾芙、雪容、含霜、迎易、山菡、寄珊、千南、涵萍、憐蕊、小真、惜海、以春、惜海、亦菡、曉翠、又松、依凝、綺雙、雅琴、覓兒、如巧、思菱、憶丹、雪柏、如芹、芷楓、千槐、醉楓、孤夢、夜旋、安青、亦香、映冬、含雪、尋夏、覓雁、白丹、海萱、凡柏、曉兒、冰云、靜柏、友玉、書青、友瑤、冷雙、曉松、書雲、香嵐、懷楓、安曼、爾雲、綺夢、天蝶、靈蓉、癡真、書蓉、盼卉、元丹、千煙、惜蝶、映萍、惜絲、若芹、綠霜、依香、映桃、凝竹、半珍、紫薇、秋波、冷陽、南之、靈荷、雅珊、飛波、癡天、慕冬、雅冬、憶蕾、涵波、醉露、小綠、冰蓮、樂丹、雅柳、訪安、半巧、碧菡、雪秋、癡菡、青梅、以彤、采瑤、天露、翠白、元露、新筠、宛荷、南絲、書旋、曉文、恨綠、如桃、聽云、雅冬、靖絲、南青、雁春、夜凝、小露、盼菡、又陽、爾春、又南、千南、憐巧、恨蕾、迎珊、懷珍、宛陽、綠瑤、千柏、雅安、友香、笑雙、谷芙、依夢、若芙、問亦、傲菱、憐玉、寄蝶、海凡、平旋、丹蝶。

訪冬(冬天才出現)
初夢(有點色情的感覺)
醉梅(好吃嗎?)
妙海(這是法師吧?)

還不只這些,還有,命名不求人娛樂專區(後果自負)

嬰兒命名 | 小說人物命名 | 筆名命名 | 企業命名 | 英文名 | 中文姓名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