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東困難度很高?我在說我的新生活運動第二發,不是無法做到,是時間不夠用。

autan 拍攝的 European Honey Bee Touching Down。
這次的挑戰都是要花上長時間的鍛鍊,每天要花四個鐘頭來磨鍊,如果只是做那還好(也很困難啦!除非沒要上課,沒要旅行),我因為還得要記錄,所以需要再多花更多一些時間,不過…



我還是要求自己每天每項都做到,這些事急不得,也沒有捷徑,是急性子快動作也沒用,就算時間不夠,我也不想說少做一個好了,真的很忙便把時間減少一點,還是想如期達成,因為這次的重點是「每天一點點,進步會看見」。

加油吧加油,許多事用唉的很簡單,放棄也很簡單,但是努力去做一定可以完成的,海豚加油!

今天去上阿嬤的課,他說他的海頓彈了有一千次了,我覺得他是個偉人,我向他敬禮,他都能吃苦,我們當然也可以,於是,再把不必要的事通通刪掉,最後會不會就變成一隻與世無爭,默默行善的海豚啊?哈!

我寫:海豚作業_米芾蜀素帖(32)
我看:原鄉人 Vs 鍾理和
我作:【作品發表】金門懷想
我練:史卡拉第奏鳴曲、貝多芬奏鳴曲
我動:運動為什麼要化濃粧?他們不會流汗嗎?

來想想為什麼會這麼忙啊?我知道了,今天交了5份稿子,接受一個採訪,交了一首曲子,還一直在看鬼吹燈,又去看金馬獎試片展,哇~~~救命喔!還有去上課,然後在公車上被人叫「海豚飛」,疑~~原來是小麻豆!

新生活運動第二發
1018_屁股長了魔鬼沾 
1019_超級閃人的Grand P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