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活動好多,很多我都很有興趣,但是一看到要人投票,或自己要去拉票的,我現在都敬謝不敏。

OR_U 拍攝的 No kite, 2 bikes and a casual passer-by。

太麻煩了,而且都會有不肖人士做假,我們這種按步就班的人無法和那些人一起比,每次都挨悶棍,上了幾次當,學聰明了,死都不再碰。



網路活動為了拉抬人氣,會在活動安排中讓大家盡量去瀏覽網頁,自然會設計出投票拉票這些互動的動作,但是,我覺得不好玩的就是,每次都會有人在中間動手腳,活動就很髒,讓人失望。

所以,我只玩簡單的活動,不透過人為因素的,丟文章就好,不必作任何動作,很符合懶豚的條件。

我也不相信什麼網路票選第一名,基本上我也不太看什麼第一名、第二名,就算是名不見經傳,只要你合我胃口,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那些哄抬的名次都是給不懂的人看的,知道的人沒在信那個。

希望網路上辦活動,可以辦些優質又有意義的,不要都老想到利益的事,大家也是一樣,既然要辦活動,就要以內容取勝,不要再掛羊頭賣狗肉了。

學學海豚辦活動的精神吧!哈哈~~

延伸閱讀
新生活運動第二發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第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