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說一個秘密,秘密之所以為秘密,就是要有傳出去的功能,哈!

Compound Eye 拍攝的 Secrets of the Floating World。



所以我把我朋友的名用化名哈雷,這樣就沒人知道是誰啦!哇哈哈,我好聰明!

事情是這樣的,我很少開MSN,這樣有個好處,就是真的有事的人才會急著在你出現時找你,這一天,我一登入,馬上跳出……

哈雷 說:
跟你說個秘密

海豚飛 說:


哈雷 說:
我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

哈雷 說:
很多事要忙'

哈雷 說:
心情常被弄得很糟

海豚飛 說:


哈雷 說:
聽聽飛飛姐的 歌聲 總是讓人覺得很安穩 舒服

海豚飛 說:
哈!

哈雷 說:
這不打緊

海豚飛 說:
有治療功效

哈雷 說:
我把mp3放在我佳電腦裡

哈雷 說:
結果居然我姐天天放

哈雷 說:
他還問我說

海豚飛 說:
哈!

哈雷 說:
這是哪個歌手唱的啊

海豚飛 說:
你說是海裏的海豚叫的

哈雷 說:
哈哈

這個可愛的朋友,從我早期靠夭就一直來要MP3檔,我只丟了幾個給他,結果他真的有在聽耶,自己聽還不打緊,全家都在聽,好好笑,真好真好,這就叫做「天涯知音」,沒浪費我認真的唱著!

好啦!看完秘密,再來聽秘密

秘密
詞曲/演出:海豚飛

偷偷告訴你
一個小秘密
這個小秘密
深藏心底
若是你要聽
這個小秘密
你要對天發誓
不說出去
啊~~~~
秘密不是秘密
秘密全說出去
秘密都會傳個十萬八千里

秘密不是秘密
秘密公開出去
秘密最後登上頭條新聞去
所以
別說秘密
秘密
深藏心底

【作品發表】秘密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