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會把MSN和即時通關掉「很多年」,就是因為我覺得很煩,我不想和朋友在MSN上聊天,那個版聊不出什麼鬼來!

MSN是用來傳遞訊息,快速獲取重點,約重要約會及上課的時間地點用的,不是拿來聊天的,更不要把他當聊天室用,在裏面論人隱私,猜人私事,這種行為,我很不喜歡!




也不要一群人拉進來聊了天,還要我回家時來管秩序,要聊就不要吵,要吵就不要聊,每個都是我的朋友,我知道每個人的個性,但是裏頭聊天的人不見得知道,只會斷章取義,所以,我再說一次,不要用MSN聊天~~~~更不要叫我當和事佬,海豚不幹!

煩死了,自已的事都做不完了,還管別人家閒事。請別把別人家的事拿來煩我,不然海豚會咬人~~~咬~~~~~  

海豚的MSN用法:
(1)快速簡潔有力
(2)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3)若我很久沒反應,是我真的在忙
(4)不用太有禮貌,問候太多,這只是電腦
(5)有事請離,我不介意
(6)不要用MSN博感情
(7)不要來告狀,自己惹的禍,自己收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