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和一般人不同,沒有什麼休不休的,也沒有假日,可以每天是假日,也可以每天都不是,一年365天除了過年吧!都得上課,不分陰晴圓缺,不管刮風下雨,總之,課排了就得上。



海豚在麻豆騎腳踏車    攝影:老夫子



大家放5天連假,有人哎哎叫,有人生活大亂,有人趕緊排旅遊。海豚我一樣的作息,一樣的教學,每天都得要上課,正在想,要如何在這5個連假日中,使出乾坤大挪移之法,挪出個一二天去環島,哈哈~~~背著背包,走一下我的台灣319~~~


下午調音師會來幫我的鋼琴治療一下,診斷一下踏板吱吱叫的問題,等踏板不再鬼叫時,我要再開始錄「海豚飛LIVE秀」,再把去年的夏日傳說作品錄一錄,這樣死後才有點東西留下來啊,來個「豚音繞樑」,哇哈哈~~~


剛剛湯米打電話來,問我今天要幹嘛!
我回:「上課啊!」
湯米:「喔!」
海豚:「今天不是要到法郎克家烤肉!」
湯米:「看你啊!」
海豚:「我去你們才要烤喔!」
湯米:「對啊!」


噗嗤~~~我還真偉大咧!我不去也是中秋節啊,難道~~~~他們要烤「海豚肉」?@@"


所以呢,今天的課結束後,我就要去「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但是千萬別烤海豚肉,然後大吃特吃之後,又得帶著大肚子去跑操場,別忘了運動10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