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禱告,我的家人幫我報了12月21日的路跑9公里,那個3公里我還可以湊熱鬧參加一下,開什麼玩笑?要我跑9公里?

J Dailey 拍攝的 Follow the runner。
這麼一來,我每天勢必要去跑步了,媽呀!



他們是覺得我沒事幹,還是怎麼地?一定要拖我下水,好,你們給我試試看,我到時候就用飛的,嘖~~

海豚用飛的就好,為什麼要像馬一樣奔跑著,想不透想不透!

好吧!今天晚上就先來去跑中正紀念堂,幾圈是9公里啊?好心人幫我算一下!一直跑到12月21日應該不會中途就陣亡吧?阿門!

ING臺北馬拉松正式賽開始報名!! 要跑就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