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巧合了~~~五月天有幾隻是射手座?三隻~~~更巧的是阿信還和我同一天生日耶~~~走吧走吧!海豚邀請五月天,上雪山祝壽去,哈哈))))
Mayday

再來另一巧,師大附中唄!是海豚的母校啊~~~我是541班,五月天都是學弟吧~~~乖~~~~~說這師大附中開放民主的校風真的培育了不少人才,五月天加油啊!我們以你為榮~~~~
3572812
再送一巧,海豚我也是玩音樂,不過我是古典音樂,看你們在台上又唱又跳聲嘶力竭的,真是心感佩服啊!雖然海豚總是覺得太~~~吵了,不過你們的音樂風格和能力,我給你們大姆指。
003128-1
送給五月天~~~~
音樂很美,有能力自己創作,製作,演出更是上天賜給你們難能可貴的天份,希望你們在音樂的路上永不寂寞!
去看看五月天
新浪活動「大話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