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全是人~~~~看來四天要達十六萬人的目標,不難~~~~



聽說昨兒個,很多人蹺班看旅展,入場人數高達2萬多,海豚今天也有樣學樣,來個蹺課逛旅展,冒著被死當的危險,來個衝鋒陷陣,不落人後~~~~



2006台北國際旅展首日熱鬧登場 大批旅遊業者入場交流 午后大批民眾湧入參觀 入場人次共22380人...2006/11/03
旅展第二天周末假期天氣好 民眾起大早周遊全球 入場人次共計56,128人...2006/11/04


對!我就是那早起民眾身兼公民記者,也就是IFT特派員,把「雞絲頭」準備好,上場了~~~平日的我,是看見人潮,絕對避開,看見隊伍,絕對略過,所以舉凡有個「展」字的,我都不愛去。不過,這次可不行啊!公民記者任務在身,必須身入實境去看,才能報給大家知啊!


所以,走吧!


早上10點半,海豚進入展場,不要以為很早,人已經是多得寸步難行,我走了20步吧!已經呈現昏昡狀態,聲音四起、資料不斷、搶答熱烈、表演高潮……,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玩,但是就是擠啊!



日本岩手縣向川原的虎舞,那隻老虎很害,會起立喔!裏面有兩人在操作,現場觀眾滿滿,還好,這個有個攝影區,是比較高的位置,不然,海豚照不到!鼓手很奮力,尤其是海豚接近拍攝時,還努力喬姿勢喔!不錯,很敬業!


除了每半個鐘頭的中央舞台的表演不斷外,各個攤位外或內部,還是有好多精彩的節目,也是讓海豚看到呆。



可愛的花蓮小姑娘們,他們在「魅力花蓮」發宣傳單,海豚一夭喝,全部都靠了來,笑一個,照一張唄,為我們台灣美麗的花蓮加五分啦!


海豚剛從花蓮回來,花蓮是個美麗的地方,好山好水人情味十足,大家有空去走走,那兒的新鮮空氣,無價~~~



這三隻是怎麼回事?走路不好好走,扭啊,伸的,像三條彩色毛毛蟲~~~~


印度館,呵~~~有個大臉呢,特別吸引人。
其實每一攤,我都想進去問個仔細,不過,今天人太多,每攤客滿啊!所以,海豚決定今天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先晃,明兒個和後天還可以仔細深入詢問,嘿嘿~~因為我是哪兒都想去啊。


日本展區,是我很愛逛的地方,因為我去日本的機會多,而且這兒的人員親切咧,看到海豚鏡頭一拿起,他們馬上笑容可掬的姿勢擺開,可愛極了~~~


日本展區裏的日本人,不會說中文,不過,親切度海豚給100分,我拿了好多四國的資料,準備回來好好細讀。


這裏給大家一點建議:
(1)旅展資料非常多,不要隨便拿,應該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部份,簡單的拿。
(2)遇到有興趣的旅遊國家,可以直接詢問,攤位人員會熱情服務。
(3)若在會場有交易,通常會比平常優惠許多,這也是參觀旅展的好處之一。
(4)隨時有的問答活動,若是不怕擠,可以去參與,那個獎品很多,拿都拿不完,有玩有機會。
(5)表演時間前5分鐘,就先去佔好位置,否則看不見表演,只會看見很多「人頭」。


哇塞!佐賀阿嬤都出來了,在這兒,你可以戴阿嬤的假髮照張相,呵呵~~~



韓國展區也來個問答,可愛的韓國娃娃,很搶眼~~~~



仔細聽喔!我要問了喔~~~~



喔喔!三條彩色毛毛蟲原來是從澳洲來的~~~~後面有雪梨歌劇院~~~~



什麼聲音傳過來?喔!原來是北港蔴油大王出巡囉!沿途送禮物喔~~~~真是各種花招都有,讓人不眼花都不行。


全世界的旅遊資訊,在這四天中,只要你努力收集,一定會滿載而歸,尤其這次大陸各省的旅遊單位全到齊了,更增加了旅展的新鮮度和可看性!


你,去了嗎?還有兩天,要去挖寶請趁早~~~~


 喔喔!海豚還沒寫完喔!不要走開,請期待海豚逛旅展(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