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走一邊看一邊興奮,其實我是有目標的,今年大陸各省首度入展場,海豚我好奇的不得了,想瞧瞧去~~



特別規劃出一區,場地大,空間夠寛,令人鬆了一口氣~~~~




沒錯,海豚太矮,觀眾太多,我相機拿上往下照去,隨便取景,這是下下策,觀眾的熱潮,處處可見~~~



哇~~~大叔,你自已準備梯子啊?真是有備而來喔~~~~~這樣什麼鏡頭就都搶得到了吧!



展場一片火紅,舖著紅毯,有無數小盆景,許多大陸美景,供大家參觀~~~~海豚我是很想在地毯上滾一滾,因為走得腳蠻酸的,眼蠻花的,看見這大場地,就很high~~~~



唔~~~故宮在現場啊?整面的牆,都是大陸著名景點,一些阿叔阿伯,特別愛來這兒留影呢!



阿伯:啊!這是我家鄉的黃鶴樓嗎?


吼~~~到西安了耶!兵馬俑都出列了~~~



這隻特別帥!海豚來幫他照個特寫~~~


再到河南看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好嗎?



四川的熊貓也在等你耶!



再到東北玩雪去



當然上海的磁懸浮列車,你也去坐坐~~~


大陸這個地方,因為工作的關係,1992年我就陸續到訪了北京、上海、南京、蘇州、內蒙古……,和大陸的音樂團體有兩岸文化交流的互動經驗,一直以來,我覺得對岸的風光山色有一種「偉大」的美,是歷史的累積,是時間的蘊釀,身為中國人,是該好好的走一番。


故宮前的大樹,我望著他,久久不說話,感覺上輩子,我上學都打從這兒經過,那棵樹我很熟悉,總是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每次到訪大陸,也是帶著許多感動回來。


現在開放觀光已經正式了,台灣人到大陸容易,大陸人來台灣還是有所限制和關卡。


建議想走訪大陸的朋友:
(1)每一個省份大都有小冊子和資料可以免費領取,通常是排隊才拿得到,人多。
(2)拿你有興趣的部份,不要亂拿,海豚目睹很多民眾拿了一堆,然後在垃圾桶再丟一堆,真是浪費資源啊!
(3)現場直接詢問是最快的,可以得到當地工作人員的第一手消息,嘴巴問,資料就來,不用害羞嘿!
旅展快報:
2006台北國際旅展第三天 今日入場人次共62887人,三天累計入場人次共141395人...2006/11/05


真驚人啊!我想知道有幾個人是看海豚的部落格跑去的啊!不知業績如何?哈哈哈~~~~


明天,換海豚出馬詢問我要問的旅遊資訊啦!星期一,最後一天,如果你還沒去看,你自己想辦法吧!


不要走開!海豚逛旅展(三)馬上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