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飛] 晚安
[海豚飛] 1分
chat01.gif


[傅爺] 8
[海豚飛] 哇
[海豚飛] 12點了
[海豚飛] 沒怎樣嘛
[傅爺] 哈
[海豚飛] 可惡
[海豚飛] 騙偶
[海豚飛] 沒人來關門
[臻~] 某個時候就會關啦...
[海豚飛] 唔
[傅爺] 還沒說完....海豚飛
[kathy] ...
[海豚飛] 那你怎弄到琴
[kathy] 某個時候?
[海豚飛] 練琴
[傅爺] 恩是問題
[海豚飛] 嗯
[海豚飛] 可以先學
[海豚飛] 琴再找
[海豚飛] 越快弄到越好
[傅爺] 我去挖出來
[海豚飛] 否則練習是大問題
[臻~] 誰知道他們準不準時啊?????當然是某時候呀
[海豚飛] 時間呢
[臻~] 也許等他們IT人員上班啊....
[海豚飛] 不好玩
[kathy] ...............
[海豚飛] 就是要看12點消失
[海豚飛] 結果大家一樣玩
[kathy] 忽然消失.....
[臻~] 說不定...是進不來了呢.....^^
[海豚飛] 喔
[kathy] 有可能唷
[kathy] ^^
[海豚飛] 你去試試
[kathy] 呵
[臻~] 我試不準呀..
[海豚飛] 為何
[臻~] 我若出去就不想進來了
[海豚飛] 嘖
[海豚飛] 我來試
[臻~] 跟能不能進來沒關係
[kathy] .....
[海豚飛] 你就是懶
[臻~] 夜深了...
[臻~] 不必跟人家賭這口氣
海豚飛 進入聊天室
[kathy] 嗯?
[海豚飛] 哈哈
[kathy] 啊?
[海豚飛] 可以進耶
[kathy] ..
[海豚飛] 我真是有好學的精神
[臻~] 笨..我隨便說說......
[海豚飛] 哈
[海豚飛] 你怎可隨便說
[海豚飛] 付錢
[臻~] 舉個例而已啊...
[臻~] 呵....
[海豚飛] 我做實驗啊
[kathy] 呵
[臻~] 我要去洗澡了...你慢試
[kathy] .
[海豚飛] 我要睡搞搞了
[海豚飛] 大家
[海豚飛] 以後屁吸哄見
[kathy] 海豚飛 881
[海豚飛] 88888
[海豚飛] 晚安
[kathy] ^_^
[傅爺]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