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如果地震一來,我肯定是會被書給壓著,因為我們家的書實在太多了,愛看書的我,每天不停的啃著書,各式各樣,樂此不疲。

你拍攝的 6133_1215777712659_1175313689_30658696_2737832_n。
還有一半的書在老家呢!


這幾天我一直在玩我的新玩具,中華電信HTC HERO手機,且不說其他許多有趣的功能,就來說剛上線的中華電信Hami書城,真是深得我心。

我一直認為書要看就要看實體書,不過,在家或在定點都還好,從書櫃抽了就能看,但外出時想看書怎麼辦?旅行時想閱讀怎麼辦?這時,重量輕巧簡單便成了首選之要。

在墾丁旅行的路上,我不時的翻看下載的電子書放進「我的書櫃」裏,而且隨時停止再開始都可以,下次翻開就是看到的上次閱讀的地方,不必折角,不必夾書簽,而且速度快慢隨意,甚至可以挑選章節細讀,讀過覺得意猶未盡之處,再多看過幾遍。

30年前,沒人知道30年後大家人手一台電腦,信件全部E化,10年前,沒人知道10年後大家都用部落格傳遞思想訊息,同樣的,誰都無法想像有一天實體書在世界上消失的震撼。

所以,我還是慢慢地接受這種快速的訊息接受方式,在看某些書而言。我還發現因為剛上線之故,即日起至11月28日止,凡mPro會員可享24本當期熱門雜誌、書籍免費閱讀優惠,以及免收電子書下載傳輸費。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幾天海豚怎麼使用中華電信Hami書城來閱讀!


是的,程式裏,每種都好玩,但是我要介紹Hamibook啦!


HamiBook,美麗的書櫃LOGO。


這是我的書櫃裏的書,有小說,有雜誌,隨時換書看,反正不重,哈哈…空中英語教室當然要看,還有我今天看的「令人戰慄的恐怖酷刑史」…


按下書,畫面會出現,是否閱讀此書本?再按「確定」…


畫面便出現上回看到的頁數,再接下去看,手指輕點右下方便翻頁,輕點左下方便翻回,一指輕鬆搞定。而且字體不小,閱讀時眼睛不會疲累!


閱讀下一個章節故事

你拍攝的 照片 009。
為了方便時時閱讀Hami書城裏的書,我還將他設定在「我的最愛」裏頭。


在書城首頁裏有新書資訊介紹,也可從分類和出版社來選書,更提供了「試閱下載」,先看一些些,覺得真的喜歡,再買下來。

下載的費用比實體書便宜許多,Hami書城上線售價為實體書5折起,喜歡看書的人,這還真是一大福音啊!


mpro讀享專區裏的免費雜誌,通通看啊,還懷疑?


在南台灣看海、喝咖啡,也不忘看一看電子書,讀書樂趣高。

在家我有個圖書館,出門我還是有個行動圖書館,這種樂事,令人大喜也!

再來看看旅行中的海豚,無處不用Hami書城的隨手拍……


被趕下車喝咖啡了還直呼書沒讀完


就是要聽海浪聲,吹海風,慢慢啜飲我的熱拿鐵,再讀完我的電子書!


看到沒電了,進房裏插上電源線再讀,我已經讀完好多本了呢?


在鼻頭漁港吃完海鮮,坐著不急著走,再讀下去…


唉!真糟糕,隨手拿出來閱讀已經變成飯後不會忘記的娛樂了。

延伸閱讀
Hami書城,閱讀SO EASY! 24小時,隨處讀書不打烊…
哈閱讀 書城新書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