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爸被禁酒了,從此以後,他只能看我喝,但是,我猜,他會偷喝,哈哈……


前一陣子帶老爸去醫院檢查高血壓,也聽了報告,醫生指示,酒不能再喝了。


要命就要乖,晚上10點要準時量血量,並且做記錄,血壓必需控制住,還有,也不能泡溫泉,唔…人生美事都被抽掉,看起來有點灰暗。

等下要帶老爸去醫院抽血,希望他不要哭才好!

這些日子我都在「旅行」中度過,旅行的美好皆嚐盡,接下來要努力的寫功課,才是好學生,哈哈哈…

最近身邊許多人都有心理及情緒上的困擾,我想,人是很複雜的動物,心思太細,要像我這麼粗線條一直開心度日的人,應該不是很多。

放輕鬆吧,我的朋友們,很多事情,你不去想也就沒這麼嚴重啦!昨天,和JANICE媽媽喝咖啡,(【生活札記】來一杯陽光咖啡 @ 行雲流水天地間)許多事情,有人傾聽,可以訴說,心情就會大開了,很好,大家加加油!

我玩:HTC HERO手機
我讀:方便快速的中華電信Hami書城
我上:乖乖的上了三堂課
我唱:征服、我願意、理想情人
我彈:幸福不必等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