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2月21日的路跑,此後每天的生活要依賴一下跑步機,它科學些,有效率些,沒有刮風下雨的藉口,給我去跑就是。

patfactorx 拍攝的 fitness。
這位不是大嬸,以後就是了。



昨天是訓練的第一天,達成5公里,快走加慢跑,以不吃力為主,耳朵塞著一年聽不到5次MP3,跟著裏頭的俗擱有力的「六個夢」,倒也跑得快樂起來。

走路時調時速5公里,跑步調6.4公里,每到10分20分就試著跑,累了就換走,不勉強,第一天純粹試感覺,心跳一分鐘從120到154下,身體可以適應。

去日本前,我會加碼到9公里,回台後,從8公里開始操,加碼到10公里,希望每天有進步,不是鬧著玩的。

我是很會照著目標去排進度的人,達成率頗高,因為執行力不賴,雖然俺是千百個不願意要過如此的生活,但是能帶著音樂陪我跑上一個鐘頭、兩個鐘頭,我暫且還可以接受,誰叫馬這麼愛拉松呢?為什麼不叫豬拉松?

跑了不到一個鐘點完成了,卻把置物櫃的鎖放在跑步機上,上了樓又下了樓,又多跑了一趟,流著汗吹著冷氣很不舒服,趕緊跳進三溫暖SPA區。

一個大嬸大剌剌地在SPA區外和他在SPA區裏泡澡的朋友聊天,一邊用各種醜怪姿勢在全身塗抹著薄荷精油,更過份的是在眾人面前抹到胯下去了。

我說這位大嬸,你是不是該迴避一下啊?是否太民主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