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想讓台北市民在夏日熱浪中看見一個狀似肉球的東西在街頭上滾來滾去,我,海豚飛,從2009年5月15日起,開始在跑步機上重新生活,沒有績效不下來,沒有成果不姓江(好重的毒誓,我爸會打我)。

Ikea Swedish Meatballs by Y-Shumin.



剛剛去健身房走了一趟,洗了個三溫暖,確定它還沒倒,人潮洶湧著。

作戰計劃:每天清晨6點聽鬧鐘叫床,倏地從床上開始動作,著裝,往健身房去。

目前每天書寫的 2009日記 會暫停,移駕書寫「我在跑步機上的日子」系列,待有所成,再回。

我的健身卡上記載著2000年2月28日入會,唉!如果我這十年都很認真健身,那應該是林志玲的身材了吧!這次,我要加油,拚了。

要跟進的人,一起來運動,有人作陪,戰果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