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炎炎,海豚話多多。今天下鄉去「放風」,不,是「放風聲」。

page by you.
為了一碗牛肉麵,海豚拚了命從台北到中壢去「賣聲」。


應好友BART之邀,要親赴中壢去開講,來車站接我的是可愛正妹桃樂絲,我們是五六七俱樂部,橫垮五六七年級世代的人。

page1 by you.
一起吃了令人驚異的牛肉麵店,外表看不出他是店,裏頭竟豪氣到連LIVE SHOW的場地及吧台均俱全,在炎熱夏日裏先把肚子搞定,才有辦法長舌。

明天早上,也就是5月16日星期六早上11點到12點,桃竹苗的朋友記得來聽我們「五六七俱樂部」三個人精彩熱鬧的內容,主題全圍在「海豚飛是個什麼東西?」上頭打轉,聊我的部落格、音樂、旅行,還有不時的忘情大笑。

錄完音,他們說,我創了記錄,創了什麼記錄?就是不用放音樂也能滔滔不絕講得口沬橫飛且停不下來的人,看來,我很有自言自語,自問自答,自動自發,自欺欺人的潛能,我想,不久的將來來弄個「海豚廣播電台」在部落格上發聲好了。

環宇廣播電台FM96.7的《桃氣部落客》節目
5月16日星期六早上11點到12點
海豚飛鬧場


我桃竹苗的兄弟們,記得幫我聽喔,放送時間我人會在景美女中的校慶現場,無法收聽,節目中我有清唱還有胡言亂語,到處吵人,哇哈哈~~~

可能是錄音時精力太旺盛的緣故,回程的火車上,我竟睡到不省人事,連帶出門的書都沒看一眼,很是稀奇。

2009年5月16日午後,補一則聽眾迴響:

ALLEN:
收聽後的感想:不只是寫作領域廣泛而受歡迎,最重要的特質是 - 她是一位活生生在我們周圍的一位朋友,而不是一眛營造"完美形象"包裝,或者刻意堆積"優美"的文字引人 -這點很多部落客作家會不自覺得陷入"文字獄"的迷思 - 特質是一種別人不易習得也難以模仿的內在,一種與生俱來的氣息

20095月21日早上,補一則消息:

巴特說,這週六,也就是5月23日,還有趴吐!所以上次只播一半,錯過上次的朋友,這次你就好好把握吧!聽完寫一下心得,海豚才能改進!

延伸閱讀:
【My BLOG Life】桃氣部落客節目時間調整‧好友海豚飛來節目PK by B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