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屬於爬蟲類,所以要用爬蟲類教學法。


大家好,我是小紅帽!



上課上到一半,YOYO說:「好冷喔!」便把舖放在琴鍵上的紅布披在肩上當披風。

咻的一聲,又跑去偷吃桌上的無子葡萄!


我在旁邊碎唸,他又回來坐好,再彈!


YOYO跑去給媽媽看:「我是小紅帽!」
媽媽:「那誰是大野狼?」
海豚心想,你別說是我喔,不然我就把你吃掉! 


咻的一下子,又跑去看外頭陽台被風吹得挺不直腰的小樹。

教5歲的YOYO彈琴,管秩序比教琴還累,不過,據說他在幼稚園目前上課的方式就是這樣,沒有上下課,隨意的玩耍教學,自由的,難怪YOYO這麼自由活潑,學習心很強的他,就算是跑來跑去,動來動去,平常在家也是乖乖的主動練琴,因為他媽也在彈,可不能漏氣啊!

親子學習有個好處,就是互相都能了解學習的甘苦,也有競爭性,不會弄得兩個臉都難看,一個叫練,一個不練,反正兩個人都練,兩個人都會去搶琴,促進成長進步,我覺得蠻好的。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