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OH~Beautiful Friday,這是個全新的開始,我精神抖擻的邊走向健身房邊唱「美麗的星期五」,然後轉入漢中街,驚……

fitness torture by Olivier Bareau.
好多人在西門徒步區這兒席地而坐排隊,看起來好像排什麼簽唱會之類的,隊伍長得嚇死人,從漢中街再轉進武昌街。




第一天上跑步機,沒貪心,只跑了一公里,用了10分鐘,我的標準很低,只想慢慢增加,不想第一天就脫水死在跑步機上。接著,踩腳踏車10分鐘,待心跳加速,流汗大量時,換肌力訓練。

大腿內外側,仰臥起坐,一個循環(一個循環是三個12次,每12次休息一下下),所以我今天做了五個機器,這樣就好了,時間、次數、重量會隨日累進。

早上的健身房空氣好,人沒很多,都是上班族在上班前先來運動的,三溫暖池及浴室很乾淨,前一夜晚上12點才清洗的,所以我是第一個下到池裏的餃子,水溫也比較高,所以海豚肉比較熟。

每天睡前量一下體重,做記錄,才知道績效如何。

出了健身房,排隊的隊伍長到看不見盡頭,還有媽媽帶著吸著奶嘴的小童,大部份都是大學生,這些人真是追星追得很勤啊,這種事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