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帶水壺出門運動,臨時買了茶走,喝完後,再從飲水機上裝滿水,喝上一口,得知,水比茶解渴。

water dragon by ferrous.
運動時,我喝很多水,因為流很多汗,要給他補回來。


五個機器的運動,兩個心肺功能,三個肌力訓練,今天玩跑步機1公里、手腳並用划踏10分鐘、大腿內外側各12次乘以3、手臂上舉完全不行,第1個12次抖著舉,第二三個皆為8次。

手只要超過肩膀往上舉的這個動作,在我的生活中很少作,好像只有坐公車站著拉環才會用到。

剛運動回來,現在寫著文,我的汗還是直流,每天這樣流流汗其實很舒服。

在蒸汽浴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今天一定要買燈泡,我書桌的燈壞了,鋼琴上的壞了,房間和客廳三燈剩一燈亮,算一算,要買至少六顆,那買個十顆回來放好了,太會用燈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