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上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我不否認,不過,雖然不會變壞,但是會變胖,也有可能會變醜,我是說我,哈!

_MG_8665 by you.
小奕的阿罵叫小奕來和我學琴,海豚去了他們家,發現他們一家都是好人。


小奕學舞蹈,從小在舞蹈社長大,現在唸舞蹈班,耐磨耐操的他,只要我給他什麼曲目,他都想盡辦法會去練來,不說苦,我喜歡這樣的孩子。

可能是練舞的原因,對於我馬上說要矯正的地方,他都馬上能做到,這和跳舞練習時一直修正練習有相當大的影響。

上回在林蒼生「隨便想想」的新書茶會中,他講到一件事我很認同,他說我們每個人都要Practice,每天做「練習」這件事,一件事多做去熟練,而不只是知道皮毛就好。

我想,我們這種從小學習音樂、舞蹈、美術、藝術的人,就是一遍一遍不斷練習而來的,因為練習而有實力,因為練習而心定,因為練習而知道自己的存在。

_MG_8670 by you.
小奕加油,阿罵和爸爸媽媽都很疼你,給你很多學習的機會,會掌握機會的人,才是成功的最愛。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