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叫他藍校長,但是我還是習慣叫他藍爸爸~~~~

早晨6點出現在屏東市區麥當勞和海豚一起共進早餐




我認識藍爸爸時,他才不是校長咧!他在佳冬教書,那年我大二,暑假去美國參加音樂夏令營,他也帶著10歲的pinpin和我們玩在一起,就這樣,我們熟識了快20年了,雖然我在台灣頭(台北),他在台灣尾(屏東),但是只要演出、旅行有路過,我一定會找到藍爸爸,和他聊聊天,聽他說說話,最重要的還是吃吃飯

海豚的早餐:培果、薯餅、熱咖啡

他是個具有遠觀思考模式的人,把鳳新高中的孩子帶得很活潑,他堅持學生要會唸書也要會玩,而且他一向對於藝術的推廣有著一份使命,自去年開始就舉辦國際音樂節,邀請國外音樂大師來台教學講課,這很了不起,台灣沒有一所高中有能力辦「國際的」音樂夏令營,應該不是說能力,說是理想吧,他覺得這很重要,就去做啦!

今年他又邀請了法國的大師們來台為台灣的音樂學子們進行教學及演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裏~~~~

嗯!他現在應該是辛苦的蹲在闈場裏吧!他可是今年基本學測的總召集人,要一直忙到基本學測完畢才能出闈,所以海豚流浪到屏東時,藍爸爸說我可真會挑時間,再晚一週,他就要忙了。

以上就是我所認識的三色爸爸,藍鴻輝(藍紅灰)校長~~~~讚的咧~~~~

他鄉遇故知

屏東民族夜市

再見藍爸爸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