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導覽又出來了,這次不一樣喔!不請導覽老師,任君報名,只要你對某條路線有感覺、有興趣,都可以去搶大聲公啦,有5個機會,快快快啊!海豚先搶一個~~~~

原文刋登於圓環文化工作室 水平子撰文

@@@@@@@@@@@@@@@@

這個路線我想了好久,要找誰來導覽好像都不適合,既然最近熱門的話題是,那我就想辦個這樣的導覽活動吧!


蔡瑞月舞蹈社老照片翻拍



時間:2007/6/9 星期六 14:30
集合地點:建成圓環中間(重慶北路、南京西路口)
散步路線:

  1. 建成圓環周邊好吃的小吃介紹
  2. 老五金百貨批發老街
  3. 繁華歌舞店
  4. 當代藝術館(舊市府,建成國小古蹟活化的好範例)
  5. 舊衛生局
  6. 中山長老教會
  7. 前美駐台領事館(光點)
  8. 馬偕公園
  9. 捷運地下街青少年舞蹈
  10. 蔡瑞月舞蹈社(基金會導覽30分鐘)
  11. 相關紀錄片放映活動(洽談中)

目前不打算找導覽的老師,但是非常歡迎來報名的朋友可以就自己的專長,例如:攝影、寫作、美食、生活等觀點,可以在導覽途中拿大聲公跟大家分享,當然我很怕大家會有壓力,其實不想拿大聲公講也可以,幫忙準備書面的資料e給我,或是有其他建議都可以在此留言,我將這個活動定位為假日朋友一起散步、拍照、談天的聚會。

同樣的我們會限制報名的人數,目前開放30人報名,保留5名給要使用大聲公的人,用 email 報名 ok@writers.idv.tw,報名成功的名單會更新在本文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