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槍殺鋼琴師」,片中鋼琴師在小酒吧中彈琴讓客人跳舞,好棒的感覺!我翻到一首歌是「江湖大殺手」的主題,感覺就很像那個酒吧中鋼琴師彈琴的調調兒~~~~



 
鋼琴彈奏:海豚飛
聽不見請按這裏Theme From Borsalino
江湖大殺手 BORSALINO AND CO. (BORSALINO ET CO.)
法國France/1974/110mins/35mm/ 法語對白 英文字幕 In French with English Subtitles
導演Dir: 積葵狄雷Jacques Deray
演員Cast: 阿倫狄龍Alain Delon, 理卡度古史奧拿Riccardo Cucciolla, 艾度風拉斯他迪Adolfo Lastertti

彈這首歌讓我想起,大學時在舞蹈系彈伴奏,跳什麼舞就要給什麼音樂,要反應快,音樂若配得好,舞者會很高興,常常舞一圈到我身旁來告訴我,這首曲子好聽,再來一次。

最丟臉的是,我不僅伴奏,我還看他們跳舞看到入神,哇~~~這肢體怎麼能這樣美啊?常常嘴開開,口水也跟著流了下來,慘~~~

海豚飛LIVE秀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