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要寫三篇教學日記,因為很久沒寫了,再原諒我,我懶得幫學生取藝名,兩兄弟就叫大維和小維好了。

_MG_8634 by you.
二維從我手中啟蒙,從我手中失學,再從我手中救回。


喜歡在週四的傍晚去上課,要先按他們家裏的電鈴喊著:「弟弟上課!」,然後弟弟會很慢的從樓上抓著放學後還沒吃完的點心走到對面工作室開門上課。

_MG_8625 by you.
「小維你在幹嘛?」「我在認音!」「你到現在還要用算的!算好了沒?」「好了!」「是什麼音?」「是拉!」「零分!」

_MG_8627 by you.
愛來維維家上課的原因是這兒環境超好

_MG_8648 by you.
小子你會不會太愜意了?

_MG_8651 by you.
等好久,桌上的西瓜都快被我吃光,大維奔了過來,身上香香的,原來他放學後洗了澡才過來,相對的我身上就很臭,這幾天天熱得不像話,我都聞得到海豚臭酸味。

脖子上還掛著毛巾,頭髮還沒乾就來上課了,恁老師海豚我太感動了,不過只能上五分鐘,因為我後面還有課,下次請早。

_MG_8652 by you.
大維現在國一,從他大班就是我教的,然後三年級失學去踢足球,國一了,發現音樂的美好,再尋回原本的道路。

_MG_8656 by you.
人生不也這樣,每條路都試著走,總有一條路是自己走得安心又自在的。(海豚想:我的可能是天堂路!)

_MG_8646 by you.
午後的暖陽最適合曬被了。

【海豚飛@音樂教室】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