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家上課,菲佣Janet端來了海豚點心,我都還沒來得及開動享用時,Ann媽回家了,看了看我的點心後又來加料:「江老師,你吃看這個,這個才好吃!」


咖啡蛋捲、水梨、熱茶還有日月燒。




就是這個傳說中的日月燒,嗯~~就是銅鑼燒加上一塊軟呼呼的麻薯!日月為伴,以此為名!


看海豚一大口咬下,果真是要一次咬住日月,慢慢啃食,必達日月昇華之境界。


此時,海豚感覺腳下有氣喘聲,貌似可憐的最可愛寵物史考弟為吃而登場。


史考弟:「求求你,海豚!給我吃一口!」史考弟每次都來這套,但是每次都有得吃,海豚會把每次點心的好幾口與史考弟分享。


我們倆用最快的速度把日月燒你一口我一口的解決掉了,其他的食物流程就緩了下來。


海豚最好了,我最喜歡海豚來我家上課,每次都會分到吃。


感謝你,海豚!


有看過貞子彈鋼琴嗎?剛燙完離子燙回家的Ann披頭散髮的上課,因為剛燙完不能夾,不能綁,只能裝鬼嚇人。

每次上琴課,都有好點心可以品嚐,難怪小時候算命先生說我有口福,走到哪吃到哪,這讓我想起春秋戰國的養食客風氣,凡有才華者皆養之,就讓你吃唄,看你能貢獻出什麼一己之力。

海豚我啊!就教琴唄!
史考弟啊!就討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