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見到人一定說:「乖乖乖乖乖~~~~~」凡被他加持過的人,不乖都不行。
照片 229

我的同學朋友們,最愛打電話到我家找我,因為他們都很愛聽我阿爸接電話,我阿爸接的每一通電話開場白都是:「乖乖乖乖乖~~~~~」,然後他們就會互相比較,誰接到的「乖」比較多。
阿爸不分身份、年齡、性別,見到人或拿起電話一律都是「乖~~~~」,所以我的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朋友們、學生們……,只要是被我阿爸遇見的,都被他的「乖~~~~」加持過。
一直到現在,我阿爸一樣見到我們就說「乖」,所以啊!這個願力真是大啊!我們一直都沒有壞,哈哈~~~~阿爸啊!我會乖啦!我的朋友們也都很乖,那你自己也要乖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