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告別演唱會「絲路音畫」,5月30日星期一晚上七點半於國家音樂廳,邀請我的朋友們一起來聽!
we14

昨練唱時,杜老師說表演者都要有自己的後援會,也就是所謂的「粉絲」,如果連自己的表演都沒人來參與,那要表演給誰看?就不必表演了。
基本上,我的都不是「粉絲」,我的都是「板條」,哈哈哈~~~~以前我認真推票,有計劃性的推票,都可以一場賣個幾十張的,但是,現在我很懶,也沒時間,網路上宣傳一下也就罷了,沒和人說,呵呵~~~~
這次我準備了300元的10張票,要來個海豚大方送~~~~~
條件如下:
(一)喜愛合唱音樂的朋友
(二)一直沒機會去音樂廳聽音樂會,但很想去的(優先)
(三)5月30日肯定有空的
(四)要來幫海豚拍拍手的
(五)贈票,不得轉賣
(六)一人最多索兩張
(七)開放給網路的朋友,身邊的朋友自己去買~~~~嘿嘿~~~
(八)先在留言板登記,待海豚批准,額滿為止(10張)
(九)當日留在信義路售票口服務台領取(信封會寫好你的名字)
(十)哈哈~~~來看的人要寫音樂會觀後感心得報告,不限字數(海豚出的功課)
如果你有朋友喜歡音樂,不妨邀請他一起來,這場演出很特別,有古箏、冬不拉、手鼓…等樂器伴奏,「蒙古象棋」和「神秘的羅布泊」是臺灣首演,由內蒙古作曲家色.恩客巴雅爾作曲,然後小杜老師和俊亮翻成中文,很讚喔~~~~~這場我不彈琴(邀請我同學呂欣燕負責鋼琴伴奏),只會打個小鈴鼓,所以海豚不只會頂球,還會打鈴鼓,沒看過的趕快來,哈哈~~~~還有還有,國內桸有的假聲男高音莊承穎也來友情演出,聽聽看,很不一樣喔!
需要個人和團體購票也可和海豚說,八折啦!一樣留在留言版~~~~就跟你說「海豚絕唱」了,不聽就沒了,哈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