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小一顆色似紅豆的小玩意,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




三個人從正筠抱著肚子回到藍爸爸家中,哇~~~太飽了,不行了,回家就攤在沙發上了,藍媽媽好心的泡了茶,喝茶先吧!消化一下,待會兒再吃點水果!

看了一陣子電視新聞,只見藍爸爸神秘兮兮的拿出一盤紅色的小果子~~~~

就是這個,這叫做「神秘果」,五六年前從西非引進,當時一顆果實,小小的一粒不到2公分長,就要價100元,後來藍爸爸向朋友要了果實,開始在家裏和學校宿舍種了起來,現在果實纍纍,隨摘隨有,但是,這個神秘果到底有何神秘之處呢?

首先,洗乾淨後,把蒂頭摘掉,放進嘴裏,皮和肉可吃,中間的籽別咬破,味道和口感像釋迦,肉和籽不容易分離,所以會在嘴巴裏頭繞來繞去,待你把肉啃得差不多乾淨時,幾乎也繞遍嘴中的各處。

吃完神秘果,一顆就夠了,再吃水果,天天天啊~~~~這是全世界最甜的水果啦!有了神秘果,你根本就不必買甜的水果,所有的水果入口如蜜,太好吃了,原來,就是在你吃神秘果時,已經將舌上的味蕾改變,所以吃到的東西都是甜到心坎裏。

一顆神秘果可以持續一個多鐘頭的效用,不過,藍爸爸種很多,我吃了兩顆,太好玩了~~~

實驗法:

一.先吃水果知道原味,蓮霧、楊桃、鳳梨、白柚的原味

二.專心吃神秘果

三.再吃水果,就能比較出神秘果的神奇力量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心的藍爸爸常常帶著神秘果分送學校老師們,能有這種神奇的禮物,我想他們學校老師都會很開心吧!哈哈~~~

藍爸爸和我分享他的旅遊照片

藍媽媽和我分享他的巧手手工藝

藍妹妹PINPIN(人在德國)和我分享他的房間,哈哈~~~謝謝藍色家族收留海豚一夜,非常之感謝!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