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潮州的火車上接到藍爸爸來電,我說大約6點10分就會到屏東車站了,藍爸爸(鳳新高中介出名的藍校長)趁放學後,先到車站接我,再回家接藍媽媽,直奔正筠~~~~

大家都很餓,快點快吃最痛快~~~~

哇~~~這是大籠湯包吧!沒見過這麼大的包,夾的時候要小心,輕輕的放在湯匙上,在薄薄的皮上用櫻桃小口咬一個洞,然後專心的吸~~~~~吸光湯包內濃郁的湯汁,哇~~~爽快,再一口把湯包給吃掉~~~~




在車上時, 藍爸爸直說很餓,就帶我們來了這家北方小館,說是京兆尹的師傅出來的,手藝好的不得了~~~~果真,比台北的好吃又實在~~~~

圓滾滾的蝦仁蒸餃,內餡實在極了~~~~

炸得全黃酥脆的銀絲卷最讓人食指大動,我愛吃頭和尾,因為炸面比較多~~~~

老闆給了一盤花生糖粉,沾銀絲卷吃,味道更好~~~~

麻辣牛勁加上那個是蒜吧?哇~~~又嗆又辣,我和藍媽媽只挑牛筋吃,因為太夠味了,牛勁透明有彈性,真是好吃,從沒吃過的味道。

小菜拿了皮旦豆腐~~~

乾扁四季豆,好好吃喔!我一口接一口~~~香~~~~

涼拌蘿蔔的酸甜勁,很入味,還是一口接一口~~~~

配料豐富的青菜蛋花湯

一人一杯特製的酸梅湯,過癮啊!

三個人吃了那麼多,來不及聊天說,也沒有吃完,還打包回家。北方點心很實在,吃得很飽足,和台北的味道不同,相當美味,哇~~~~謝謝藍爸爸和藍媽媽,又把海豚餵飽了~~~~ 

正筠(屏東中山店)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清營巷6-1號(青島街口)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下午17:00-21:00
電話:08-7340133

小籠湯包-75元/籠  蝦仁蒸餃-85元/籠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