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阿西為我們家的江尼和漢堡尋下一個家,由於他們日後會常常往返國內外,無法全心照顧,只好忍痛割愛,為兩兄弟尋親來了。


左邊瘦子漢堡,右邊胖大呆江尼!



苦情貓兄弟尋親記 

話說三年前我到ㄌ現在的小家庭,那時的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ㄉ一條『漢子』!<暫且叫我長江一號吧>有了我,家中的『小強』藏匿於無形,即使在我成為【公公】後仍雄風不減喔!有段小插曲是:我家主人頗博愛,只要是剛出生沒多久的流浪小野貓在家中院子出沒,他就會色誘….不是啦!是『誘食』他們,將他們養到可以自立後才放生,就是這樣曾有段時間我與一隻小野貓發生ㄌ段不倫戀****因她只能依賴我,每天都窩在我懷裡,所以我就催眠自己::::我一定是母貓,我要將它撫養長大.。

就醬….所以等主人把她放生後,我就覺得人生無望…還有絕食的念頭….曾以為我ㄉ生命即將被了結,我家又多ㄌ一隻小公仔<他就只能叫長江二號嚕>

他能吃、能睡、能玩、能耍寶極力奪取所有人的青睞與愛護!這些我都能忍受,但他居然想跟我來『斷背山』?!哇勒!!我都快失身啦!

大多數時間我們可以和平相處,(雖然我呆在貓抓板ㄉ時間幾乎長達數小時)但是我們家教好、不亂抓不亂尿,希望有疼愛我們ㄉ主人可以給我們新ㄉ小窩,主人可將所有設備出讓(貓跳台、貓食、貓砂等)但希望是有經驗人士撫養,而不能任意將我們遺棄喔!想目睹我們真面目者歡迎留下訊息,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喔!喵~~~

延伸閱讀:
膽小如鼠
江尼想不開
嗯~~~我叫江尼
喵的~海豚送飯記
這是我的身份証,請笑納!
像狗一樣的貓| Frank design

@@@@@@@@@@

認養條件:有愛心,不得遺棄,有經驗之愛喵人
認養方法:要看貓,認養一隻或兩隻皆可
聯絡方式:tracy@venus-design.net 胡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