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麼亮,太陽這麼大,海豚蓋章去,為什麼沒有7-11?」走了全身的汗,又飢又渴的海豚走在佳冬鄉路上,心中的OS。佳冬走很久,但是還沒蓋到章耶!就說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像台北沿路的7-11的,於是翻開我的秘笈,有了~~~找有章的店家去~~~~

就在火車站一直走到大路上的右前方「昇福樓」的字樣,讓我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

進了店,和老闆要了章蓋,就賴著不走了~~~~




這兒有冷氣,有電風扇,像天堂一樣,真舒服啊!我和老闆娘說:「我要吃飯!」但是這兒是大餐廳耶,都是炒一整桌的,怎麼弄一個人吃呢?真是傷腦筋!

海豚:「不管!我要吃飯,隨便弄就好!能吃飽就好!」

於是老闆娘進廚房傷腦筋去了~~~~~

來客家村一定要吃的,薑絲炒大腸,要夠酸才會下飯,大腸香又有嚼勁,我餓壞了,拚命扒著飯,一口接一口~~~~

清甜的酸菜排骨湯,喝了他,暑氣全消~~~~

加了豆豉的炒空心菜,甘味很夠,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老闆娘問我夠不夠吃,我塞了滿嘴的菜回應著:「夠!謝謝!」滿足的吃著老闆娘的安排~~~

結賬時,老闆娘說150元就好,什麼?大餐廳的享受,小吃店的價位,老闆娘的愛心,真是太感謝了~~~~~

昇福樓飯店 08-8669456 屏東縣佳冬鄉佳冬村佳和路98之3號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