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土包子進城,海豚是都市佬下鄉~~~~什麼都新奇,什麼都好玩~~~~

唷~~~這是什麼?什麼蟲在什麼花上面?




野生蓮霧,看樣子還沒熟,不能吃~~~~

香蕉還沒熟,也不能吃,哇~~~~只能看不能吃,餓啊!

有喜事耶!水泥路燈上的紅字條寫著「黃賴二姓喜筵」,哈哈~~~若不趕路,我就留下來吃辦桌~~~

佳冬棉被店的老招牌,真有味道,店主悠哉的躺在躺椅上,不必急著做生意,要買自然有人上門,回程時,門已關上,不會是在睡午覺了吧!

剔頭店,哈~~~主人也在休息耶!反正客人上門會叫醒我啦~~~~~

懷念的柑仔店,沒人顧,要買東西叫一聲,才會有人從後面住宅走出來~~~~

這種鄉下地方真好,以前唸到陶淵明,我就很想像他一樣,有個桃花源,在那兒安靜清心的做著自己的事,沒想到佳冬這兒也是寧靜的很,我喜歡~~~~我喜歡那種悠哉快活,自然的步調~~~~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