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快樂是什麼?或是你最近、現在的快樂,把他寫出來…

_MG_8352 by you.
今年的西瓜第一吃,超快樂!邊吃邊滴,很忙溜!


五一勞動節的歡樂終結,FRANCES叫我寫下「你的快樂是…」,嘿,這就是我寫的。

_MG_8362 by you.
My Happiness:

哈!每天要大笑,悲傷要笑,喜樂要笑,快樂隨手可得,習慣快樂,就不會忘記快樂。

海豚飛
20090501


我的快樂標準很低,應該說我一直快樂著,所以很難不快樂,就算有什麼不如意的事,轉換的心情卻很快,所以處於低潮時間比別人要少很多。

當下專注的做好當下的事就會很快樂,每天都有家人朋友的圍繞也很快樂,悠哉吃上一頓有著水晶音樂的早餐很快樂,上完鋼琴課回想學生說的冷笑話很快樂,好像……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能讓我快樂。

FACEBOOK上做九型人格分析,我的最明顯人格也是「快樂主義者」,以快樂為前題生活努力著,要不快樂實在很難。

ps-IMG_1741 by you.
很認真的書寫著快樂的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