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用做的,不是用想的。


和平飯店大門口的仙女胸部,猜猜是多少罩杯?



去吳哥時住在超高級的和平飯店四晚,我的同居人領隊小狐有一天從廁所跑出來說:「我終於發現你和別人最大且不同的特質了!」
海豚努力寫著一疊厚厚的明信片,一邊回:「啥?」
小狐:「你的事情都是進行中,你從不會說『我想』做什麼,因為你都正在做!」
海豚抬頭:「疑,你說的很好!我有時還沒想就在做了,有時邊想邊做,有時人家還在想,我就做完了!」 但是這一疊明信片,怎寫不完啊?

是的,事情是用做的,不是用「想」的,也不是用「講」的。

有時候,我覺得人想太多,想做就馬上做,做了才會有進度,有結果,老是用腦袋在幻想著,只是空想,我比較喜歡去動作,而不是一昧的想做這想做那,結果啥事都沒做。

思慮清楚乾淨,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不要想太多,有人老把時間花在「想」上頭,想不會生出什麼子兒,做才會看見希望。

你正在做嗎?還是還在想?

延伸閱讀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