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老闆把碳烤給我加太辣,還是Yuka的細心整理太感人,我的眼眶裏有「淚光閃閃」的感覺!


信箱裏來了一封信,感人肺腑啊!這是要老人斑很多的人,才說得出來的話啊!



海 豚 飛 語 錄

人家好,就說人家好,自己再加油。自己好,就說自己好,不怕別人笑。勇於表達讚美的人,正面能量會持續循環,也就會有好機會,會有好運到。你要不要試試看?

自己當自己的裁判,不和別人比,當你能安心自在時,外在的混亂戰局也不會影響你快活的心啊!

學會適度的解放自己很重要,心要開,別綑牢,放心去學,放心去玩,放心去生活,其實你會覺得人生真的很美好。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事?是隨時充實自己,做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每天進步著,還是成天渾水摸魚、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加油啊!當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你時,還有你自己,幫助自己,支持自己,一定要走自己的路。 

吸收快,學習快,能力自然就會好,那更要想辦法運用,生活不就是這樣,當你都能游刃有餘的處理任何事,你的生活不是會更自在嗎? 

是你選的,你就得承受,選了北上就不會到屏東,選了南下就不會通基隆,別想東又想西,人只有一個,快活盡情的過就好,想太多反而煩惱多~~~~ 

愛是要一起生活,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克服困難,一起努力成長,若是你的伴侶都是為自己,那你得要好好考慮了,這是不是你要的愛 

碰到困難,不要逃,要設法解決,解決越多越快時,一當變成習慣的態度去處理時,困難再也不是困難。 

去試就知道吧!幹嘛什麼都要別人的經驗,自己就不能去試嗎?你的經驗永遠都會因你的行動和嚐試而讓你更豐富,不要老想靠別人,別人若不行呢?自己來吧! 

海豚經典名言:

勇敢面對你的生活,選擇你自己要過的人生,並努力品嚐他!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因為不同所以美好。


@@@@@@@@@@@@@@@@@

Yuka竟然把我在部落格裏寫的勵志文章摘錄出菁華,我要說的是,你看的真的很仔細啊,而且都有作考前猜題,告訴你,這些題都會考。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分明就是個偉人啊!太了不起了,我應該揭竿起義起來當領袖的,同胞們奮起吧,不要再沈淪了!

哈哈~~~

我喜歡這個「海豚飛語錄」,十分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