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電腦前,尼爾咚.........跑進來,
「姑姑,我要做什麼?」
「你很無聊嗎?去看書!」
尼爾咚..............跑出去。

5分鐘後,尼爾又咚.........跑進來,
「姑姑,我現在要做什麼?」
「看完書了嗎?幫我把書架整理一下........」
尼爾開心的,迅速的完成我交代的任務。
此時,我正準備開聊天室,尼爾跑過來,
「姑姑,我現在要做什麼?」
「厚!你真的很無聊耶!嗯.........給你一個很棒的工作,你坐在這,幫姑姑看著螢幕,
有客人進聊天室,你就出來叫我,知道嗎?嗯..........你最乖!」
尼爾興奮地盯著螢幕,很認真..................
5分鐘後,尼爾在書房大叫,
「姑姑,有人耶!有一個此司古進來了.......」
我回到書房坐下,定睛一看,哪來的此司古啊!只有一個比司吉...........
哇哈哈..............我笑到閃腰!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尼爾,千萬別讓他閒著,他是停不下來的小孩,
像顆陀螺,轉呀轉.......... 精力充沛,愛做事,是大人的好幫手,
當你想偷懶時,找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