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11
我們是愛樂少年仔,飛呀~~~~我超愛這張,顏色和效果都很好,很有動感,生命力十足~~~~而且是一次OK,沒有多拍~~~


we14
大大綠人小小船~~~~不必拉我,我沒要跳海~~~

we13
湖邊草地隨地坐,野餐囉,又是三明治兩個,天啊!~~~俊亮和Abe~~~

we12
排排坐,看湖,休息一下~~~~

we10
看大家的表情,不懷好意的,到底要幹什麼,預備了喔~~~~

we9
我跳,我飛,我快樂,我離地最遠~~~~說要照團體照,大家就開始玩,說要飛起來,於是就有這個畫面了,大家使命跳,我像隻青蛙,跳得高,呱呱呱~~~~

@@@@@@@@@@@@@@@@@@@

以色列東北部多是綿延的山地,雖不甚巍峨,卻林木蔥蘢。山腳下一泓湛藍的湖水,泛著粼粼波光映入人們的眼簾,那便是加利利湖。

加利利湖是通用的英語稱呼,阿拉伯人管它叫“太巴列湖”,因為湖的西側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太巴列,猶太人則稱它為“肯納瑞特湖”,意為豎瑟,因湖形酷似豎瑟。加利利的旖旎風光一向為人稱道。這裡,晨昏晴雨不同,湖光山色各異,吸引著熙攘不絕的四方遊客流連忘返。

清晨,當噴薄欲出的太陽從戈蘭高地上方探出笑臉,把萬縷朝暉撒滿湖面,加利利湖頓時浮光曜金,七彩流溢。夕陽西墜時,湖上晚霞簇簇,歸帆片片,同漸趨黯然的柔波細浪一起,準備迎接夜幕的降臨。而華燈初上,玉兔東升,沐浴在皎潔月光中的加利利湖,又分明是一闋曼妙的朦朧詩了。

風和日麗時,加利利湖波光瀲艷,波瀾不驚。漫步湖邊,會在水中窺見群山的倒影,水裏的山勢依然俊朗而舒緩,只似有若無地輕輕搖曳著,驚動了幾尾遊弋的魚兒。湖畔的樹也把倩姿垂到水中,與那裏的山巒爭妍鬥奇。樹的婀娜,山的雄渾,各具特色,終於讓人難分伯仲了。陰雨驟至,淅淅瀝瀝地敲打著湖面,像演奏著動聽的音樂。一會兒山嵐襲來,原本清清爽爽的湖水被遮罩得縹縹緲緲。有時疾風勁起,頓時波濤洶湧,濁浪排空,湖水變成可怕的鉛灰色。

加利利湖不大,長21公里,寬12公里,總面積不過170平方公里,但它晶瑩澄澈,似有收濯人靈魂之效。湖的四周,多溫泉浴、潛水館之類的設施,人們洗了溫泉,潛了水,都會感到神清氣爽,卸去了周身的疲憊。也許,這與加利利地區濃郁的文化氛圍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