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崔西!
各位看官,請聆聽一位苦命母親細說不為外人知的育兒心酸~~~




我子尼爾本生來聰穎,可是具有不會察言觀色的本能,所以造成他挨罵的機會特別多,不是我願喔!實在是,哎~~~~我的小孩是白目。
尼爾:「媽咪!這週的剪貼題目是蛋糕和點心。」
崔西:「嗯!那你去樓下義美或一之鄉去看有沒有小海報可以用的。」
尼爾一溜煙跑走了~~~過了3分鐘~~~~
尼爾跑回來:「沒有耶!媽咪!我找不到你說的海報!」
崔西碎碎唸著帶著尼爾來到了義美門市
拿了幾張當季的宣傳單,也想買一些點心回家
尼爾站在櫃台大聲的問:「媽咪!不是只是來拿宣傳單的嗎?為什麼要買東西。」
崔西的臉上頓時多了好幾條槓,心想~~~你這個死小孩,你電電沒人會說你是啞巴!
結帳時~~~
尼爾對著收銀員打了一個好大的格「格~~~~」收銀員望了他一下,沒想到「格~~~~」又來一個!
崔西拉著尼爾的手,感到丟人現眼的逃離現場~~~~
心想,哎~~~~為什麼我的小孩是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