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認識你,最最單純的你。




越來越不喜歡在公共場合,別人對我的介紹,他們總是搬出你的一大堆頭銜介紹給別人,但是,我只想認識最單純的你,並讓你知道最單純的我,

自我介紹有時不用這樣華麗,我只想認識我看到的你,在不知道你的包裝頭銜下,輕鬆和你對談,和你聊人生,聊想法,至於你賺多少錢我不想知道,你有什麼才華我也不想知道,因為,只要我認識了你,了解了你,我會自己慢慢慢看到。

小學時認識新同學好自然,可能轉頭借個橡皮擦,看看隔壁的筆記,就這樣,我們今天就熟悉了一點,距離也拉近了一些,知道你的橡皮擦要用某一頭,不可以雙頭用,因為你會生氣,看筆記太頻繁時,他也會狠狠瞪我一眼,說:「你很煩耶!」我就是喜歡那種互動的感覺直到慢慢認識。

現代的人好快速,快速到令人討厭,阻礙了我摸索的樂趣,這迫使我出門都喜歡極低調,我就是我,不必讓人知道我是誰,我做什麼的,我會什麼,旅行時我是旅行者,聽音樂會時我是聆賞者,教書時我是教育者,我在每個時候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請你用看、用了解、用體會的。

身位地位頭銜可以不要介紹嗎?有時候,你不知道我是誰反而聊得咯咯笑,為什麼要搬出很多名號去壓人家或被人家壓,我不懂耶?拿掉那些再和我聊,或許,脫光光才是最自然。

希望下次你們介紹我時,不要把我捧上天,我沒選擇要這麼出場,也不要把你的朋友當做神,那只會讓我退後不想說話,我喜歡自然的認識,快樂的了解,最最單純的你。

【海豚飛@快樂天堂】看了包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