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中午12點,我的重裝少了三分之二強,什麼裝配都沒有的我,備齊去。

什麼?所有東西結算,28000元,海豚嘀咕:「老闆,爬山好貴!」嘉明湖等於一台電腦!


我的所有行頭,中型包一個,再偷拿美崙放在我家的軍用品腰帶和水壺,穿上我的登山鞋,海豚我要出發了!



一直都是很混的旅行者,大家問我嘉明湖在哪,我回來查了,嗯!是在南橫!剛剛終於願意仔細看一下行程:

第一夜
北部出發20:00-中山高(泰安休息站)-中二高-南二高(古坑休息站)-玉井-寶來(補給.請自備消夜及隔日早餐)-向陽派出所-登山口

第一天
05:00(早餐自理)-整裝出發-登山口-向陽工寮(午餐麵食)-圓柏枯木-黑水塘-上稜線-嘉明湖山屋(晚餐)-晚安

第二天
早安04:0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輕裝出發–-圓柏枯木-黑水塘-上稜線-向陽三岔路口-三叉山(午餐麵食)-(取右往嘉明湖)-嘉明湖(紮營.晚餐)-晚安(觀賞滿天星斗)

第三天
早安05:3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打包行囊(回程)-向陽三岔路-圓柏枯木-嘉明湖山屋(午餐麵食)-向陽工寮(晚餐)-晚安

第四天
早安06:30起床(早餐清粥小菜)-登山口-向陽派出所-啞口山莊-南橫延途風景-寶來(慶功宴中餐合菜、泡湯)-甲仙(芋頭冰自理)南二高(古坑休息站)-中二高-中山高(泰安休息站.如需晚餐請自理)返回集合點  

如果你想海豚,就來看看美麗的嘉明湖吧!
http://3310.frogfre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豚飛的寫字檯「海豚飛的寫字檯」,按海豚鼻孔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