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新浪的引用編輯欄,有個小方塊可以勾選,原來引用可以刪除了,我發起狠一口氣把所有的廣告引用全給刪了,我殺殺殺~~~殺個片甲不留。


最精彩的是全給我引用在[串連]★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志在必得賞★海豚吶喊中這文中,這些討厭的商人,還和大家一起湊熱鬧,也來玩引用。




我拿出打電動的姿態,手指狂按,按完算了一下,有100則耶,如果比賽時,他們也來引用,這樣是不是有算分,哈哈~~~也還謝謝他們全都引在同一篇,讓我一次殺個夠!


這些可惡的商人,無孔不入,別再貼了,反正也沒人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嘖~~~~~


別再來喔!再來我一樣,殺殺殺~~~一個也不留~~~~


廣告新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