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時不選擇~~~



最近,好多人和我抱怨,不結婚真好,自由真好,結了婚要煩惱的事真多~~~~

我聽了只回了一句:「這不是你的選擇嗎?」「你選擇婚姻,選擇生兒育女,選擇家庭,你在抱怨個什麼勁?」

「是啊!這是我的選擇,但是不知道後面的路是這樣的走!有太多的不知道一直發生著!」

我說:「對啊!誰知道今天好好的,明天會不會掛掉!」

我選擇自由,所以要放棄許多

我選擇快樂,所以要學會調和

我選擇音樂,所以永不放棄

我選擇孤單,所以享受孤獨

是你選的,你就得承受,選了北上就不會到屏東,選了南下就不會通基隆,別想東又想西,人只有一個,快活盡情的過就好,想太多反而煩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